摸魚魚魚魚>°)))>彡

叶黄Q版明信片宣图~来我大蓝雨本部喝早茶嘛!!

首发802妖都ONLY

价格20或者以下,纸张是我心心念念的冰白珠光/w\

这么高洋的宣图一看就不是我做的

感谢帮我做宣图的阿染@路德维希 !

为啥只放了三张因为剩下的我还在画_(:з)∠)_应该……不会窗/A\

虽然有点晚不过因为我还在画嘛所以~~有意向入的按个爱心我看看大概印多少呗>w<十分感谢~

 

我该怎么说这个明信片的起因是我想去喝早茶呢!说起来早茶倒是喝到了但是虾饺没有吃虐cry!my虾皇饺QAQ

 

 

评论(13)
热度(39)
 

© 袖风染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